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原神乙女」当真相大白之后 我被所有人缅怀

  all你


  旅行者空,深渊荧。


  ooc预警


  两周更一次吧(?) 


  至于原因我懒,下面的图是我找同校的咪约的hhhh是神装的小死神


  漆黑如墨的夜,唯一轮望舒皎皎高悬于浩瀚苍穹之上。花朵沉甸甸的挂满了枝头,褐色的木不堪重负的低垂了头,托举着她的孩子。


  这高洁压抑之下,原本应沉睡的你却忽的感受到了强烈的呼唤。可是,你却没有使用传送法术的能力了。


  你被戴因送回了家,门口凯亚斜斜倚靠着,他的目光中有些压抑的疯狂,但你并未在意。而戴因将你搂的前所未有的紧,像是大猫在争抢地盘。


  你有些尴尬的挠挠头,因为你接下来的话可会让场面有些失控:“内什么,我明天可能要出一趟远门()”


  真是会跑啊,我的神明/神明阁下。凯亚和戴因这一刻的想法达到了高度的一致。


  说完飞快进门,躺在床上装睡,不过你确实是很累了,你已经预感到自己时日无多,不过照看着你的信徒们到结婚生子在帮他们带两年小孩的时间还是有的。毕竟这次不能同巴巴托斯还有摩拉克斯生命共享了啊。


  你很快就睡着了,你的呼吸声很轻几近死了一样,就好像那水晶棺里的睡美人。凯亚注视着你,在有下次的话,是不是意味着您不需要双腿了呢。


  凯亚晃了晃脑袋。都是些什么和什么,我哪里能有这样的想法,真是卑劣啊,凯亚。


  凯亚踏碎一地星光出门。


  直至清晨你醒来,凯亚都在未回来。是生气了吗?可是你真的有些担心那个小家伙,当初在深渊就经常受伤,这次会不会是出了什么事啊。


  尽管你也有些担心凯亚的情绪,但是可能受伤的信徒更为需要你一点,你咬了咬唇决定出发,传送法术太久没有使用,你有些忘记了,但是没关系,在你的各种找补之下还是完成了。


  只是当你睁眼之际,是一个对你来说有些高的台子,下面跪着一个金发的男人,你有些不知所措,只是那个金发的一直在让你快跑。你突然意识到这里可能是你第一次遇到你的另一个人偶信徒——雷电国崩的稻妻。


  而此时一个金发的“少女”也站上来了,你有些哑声,颤抖着叫她“荧”。


  “少女”一瞬有些激动,但是对于她来说还是被束缚着的友人更为危急。


  你见“荧”想要救他,你也想上前帮忙,但是那个冷漠的紫发女人你认识她——雷电将军,但你更为熟悉的是她的另一身份,国崩的创造者。


  你虽然如今变成了这幅残败的样子,但是曾经的经验与实力让你对上这位雷系依然没有一丝胆怯。


  她抽刀的那一刻,大地在震颤,各种各样的元素力凝聚,没有武器就只好用这样原始的手段来做攻击。


  两位魔神遥遥对望,刀落下的那刻,你的元素炮也蓄力好了,你没用尽全力,她也是。


  “好久不见”雷电将军拍了拍你的头。


  “?好久不见,别拍我的头,会变笨的!!”你如是说。


  你和雷电将军更为熟悉些比起她的真身。毕竟当年,是你与她的一战,也是你胜利了。


评论(165)

热度(1932)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