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原神乙女」当真相大白之后 我被所有人缅怀

  all你

  旅行者空,深渊荧。

  ooc预警

        被从画画集训哪里放出来了QAQ


       久违的重逢戏码,并没有任何煽情。


  “你还是一样的愚蠢,明明是永恒本身。”雷电将军这话说的没头没尾,但意外你却听懂了。


  你无可奈何的仰头,眼中那一闪而逝的绝望让雷电将军几乎窒息,而那轻如飘烟的话语也让她心惊胆颤“你说,我还能怎么办啊,将军……”


  但是雷电将军也想不到如何回应,她的情况太为特殊了,她只能沉默,而你也早已习惯,不死不灭的高天之神,又能有什么解脱呢。


  端坐于那样的王位之上,垂首都像是施舍的祂,却也得品评这人间的酸甜苦辣,尝着青松落色之难。


  你向来受不了此等气氛,垫脚拍了拍她的头,神色柔和而珍重:“我先走了,下次见面我会给你一件礼物”


  而雷电将军双目微睁,声带颤抖却发不出一个音节,她猜到了你的礼物,但是她一点也不想得到,那是她的梦寐以求,但是失去了宝贵永恒的你,那样残缺的你终将死于痛苦之中。


  她伸手想要挽留,就好像那样就能抓住你一般。可是谁能留住死亡的脚步,她又怎么开口让她留着这个厌弃着她的世界呢。


  她什么也抓不住,抓不住真,也抓不住你。倘若这永恒的世间没有你给予的爱,那又有什么意思呢。即便是雷电将军也会在时间的冲刷下,一遍又一遍的回忆那曾经的皎月吧。


  你追寻着“荧”,打算问问她这些年过的怎么样,坎瑞亚的后续,尽管你已经猜到了结局。长风拖起你的哀思,突然你的手被人拉住,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炸响:“好久不见,我的小神明”


  你心领神会,扬起一个柔和清浅的笑来,回身将少年揽进怀里,他比你要高上一些,被你拥进怀里时微微曲着背。


  “好久不见啊,国崩。”


  相较于与雷电将军重逢的悲痛不同,与雷电国崩的相遇氛围倒是相当轻快的。他比起你最初遇见的模样已经改变不少,但是谁在乎呢,只要他还是雷电国崩就好,过去现在未来,好的坏的,你照单全收,毕竟你们可是那个词怎么说来着的,哦哦对,双向奔赴。


  你捧着他的脸,神色真挚而热烈:“我很想你,我最喜爱的信徒”之一。说着在他的唇边印下一吻。


  绯色慢慢顺着脖颈往上爬,雷电国崩说话都有些磕磕绊绊的:“喂喂,大庭广众的。”


  “拜托,神明只是想要给自己的信徒一个小小的祝福而已,对了,你现在在做什么?”你笑得像只阴谋得逞的狐狸,你难得的放松,毕竟他是雷电国崩,你的信徒,也是你心脏的持有者。


  “我现在可是愚人众的第六席散兵”他扬起一个恶劣的笑,但对于你来说,这怎么不算是一种小孩子的炫耀呢。你热烈的鼓着掌,夸赞散兵的厉害。他也全部收下,还不忘给你买各种礼物。


  他将你装饰的很漂亮,和他在一起你很是开心,不知道是逃避还是怎的你竟然忘记了“荧”的事,同他回了他的住处,还洗了澡,与散兵同床共枕而眠,等你反应过来不对时,你被牢牢禁锢与他的身侧,动弹不得。


  “快睡吧,小神明,我困了”他的声音自你耳边传来,呼吸打在你的身上让你觉得痒痒的。


  不过,你倒也没多大抵触,不久就呼吸缓和,进入梦乡。而此散兵双目清明,全无半点睡意,他注视着你,眼中是势在必得。


  不管运用何种方式,你终将只会是我一个人。我可不喜欢和他人分享。


  为了你,伪装一时也不是什么难以接受的事情。

评论(206)

热度(160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