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原神乙女」当真相大白之后 我被所有人缅怀

    all你

  深渊荧旅行者空

  久违了算是达达利亚视角

  居家隔离之作攒攒人品捏

  

   事实上你并没有和散兵呆的太久,你再次在深夜听到了那孩子的呼唤,带着绵长的忧思,还有一股难以理解的深切无力。这让你瞬间回到了久远的曾经,那个灰暗的危机四伏的深渊。


  彼时尚且年幼的小鬼,对于深渊还是有着相当的恐惧,所以即便没有神明,但也有时仍会在心里偷偷的祈祷,当然大多时候都不会奏效,直到那天。


  深渊竟然也难得的看起来柔和了一点,难得的刮起了带着温馨的风,原本躁动的魔物们意外的安静,不过橙发的小孩还是在战斗的过程中吃了好一番苦头,几近奄奄一息,躺在黑土之上他天马行空的想象着,说不定是深渊的神明苏醒了呢。如果真的有神明的话,就请来见见我吧。


  就在他要睡着之时,一股暖洋洋的光华包裹了他的全身,原本伤痕累累的身体悄然复原,他感到额头被人印下一吻,轻轻的,让他回忆起远在至冬的母亲,都是那样的柔软安心。隐隐约约似乎听到有谁在他的耳边轻喃辛苦了。


  他沉沉睡去,再次苏醒是在师父丝柯克升起的篝火旁,她带着怀念盯着篝火“小子运气不错嘛,遇到她了啊”


  他疑惑的撑起身,询问她是谁,丝柯克没有回答之时,轻声说着一些他并不理解的东西


  这是他们的初见。


  再见就是一个礼拜之后的事了,对于变强的追求让他一直在不断的进行挑战,他喜欢在生死决斗时候的酣畅淋漓,不过这次有些棘手,而且血腥已经吸引来了更多的魔物。他面对可能会死亡的可能并没有多么的害怕,反倒是对于自己不够强的不满。


  风带来一丝轻叹,那日的柔和再次裹挟了他的全身,神秘的歌谣在耳边唱响,狂暴的魔物变得安详。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穿着洁白纱裙的少女自空中下落,年少的达达利亚甚至都比这个少女来的高,也健壮的多。但却让他一眼难忘,甚至到更遥远的将来也难以忘怀。


  “我叫阿贾克斯”他听到自己的声音这样说。


  少女将他轻拥入怀,让达达利亚奇怪的是她没有心跳,身体也带着凉意。“闭上眼睛吧,请你们安息”她的声音是那样的哀伤,似乎被送上黄泉的不是丑陋的魔物而是她的孩子。


  “你愿意成为我的信徒吗”


  达达利亚或许是因为她的那抹哀愁,也或许是那个轻柔的吻,更或者是那包容慈爱的目光,最终他点下了头。


  很长一段时间他们是一起行动的,他的神明很强,你也很照顾这个年幼的孩子。长久的沉睡没有让你的身手生疏,病痛并没有给你金色的灵魂染上绯色。


  达达利亚曾经和你比试过一次,你让他一双手,他还是赢不了你。而丝柯克则在一旁嘲笑她的徒弟。


  可能也因为这件事,达达利亚对于变强的可忘更加强烈了。


  达达利亚并没有很喜欢你和丝柯克在一起,因为当你们三人在一起时,你更多会关心丝柯克,虽然知道你们的相识早于他,但是达达利亚还是没来由的嫉妒,毕竟你可是他的神明不是吗。


  对于他的任性,你最开始还是有些手足无措的,后来你也渐渐游刃有余了起来,你会在夜晚为他唱响至冬的摇篮曲将他哄睡,最后在他脸颊上来一个晚安吻。


  不过好景不长,达达利亚始终是要离开的,而你也要进入第七次的沉睡。

评论(27)

热度(2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