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直播|论坛)你所不道的佐助粉丝的痴汉日常

  团宠佐助,别问,问就宇智波佐助天下第一,问就佐助小公举,应该有点all佐偏向注意避雷。毕竟爱他就要让他做下面那个!


  老福特爸爸别屏了,孩子屏傻了


        我这个哈皮很久没有看火影了,最近接受了鸣佐的我的一个忍者朋友的洗礼,想搞一下佐助就这样,没别的意思,会出现bug,提醒我改就可以了。




  本章雷点有各种痴汉言论。


         我好高产上学了明天没更新了


  不会黑除了团藏,长老团,六道仙人之外的任何人 ,甚至有时候团藏黑不黑都待定,因为我懒得雅痞黑的话我他妈又要搞字数,但是六道仙人没得洗


  占tag致歉




  【】是弹幕,[]是以后可能会出现的b站视屏内容如果可以请多推荐佐助相关的QwQ,「」是主播说的话 ()是直播间标题


  量子打开视频,响起了甜腻腻的前奏。


  せーの


  画面中的佐助缓缓抬起头。


  でもそんなんじゃダメ


  佐助伸出了右手,修长白皙右腿也向旁边垮了一步,开叉的地方舞动起来似乎是要泄露旗袍底下的风光。


  もうそんなんじゃホラ   


  心(こころ)は进化(しんか)するよ もっともっと


  佐助向右跨了一步,纤细的手指左右摇动,不断不断的时候,佐助似乎向某个地方wink了一下。


  木叶村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场面,特别是一些有这不可描述癖好的似乎鼻血都留了下来。


  可能是木叶的女性都是行动派吧,在宇智波都还在吃惊的时候,已经架好了录像机。鼬也反应过来,血轮眼正在转动。


  「操,我不行了,我可以这个佐助我真的可以的不得了了,眼泪从下面喷了出来」


  【?搞黄色?拷走拷走!】


  【佐助我为你痴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小姐姐你要不还是讲讲鸣人黑化这个事吧,我有点好奇,而且我营养要更不上了,太顶了】


  听到要讲鸣人奈良鹿久立马掏出本子打算记录重要消息。


  「我先解释一下我前面为什么说鸣人是水门papa他爹这个事情好了」


  听到点名了自己波风水门神情严肃,明显自己也很好奇这件事。


  「众所周知,漩涡鸣人四代目波风水门之子,木叶火影七代目,对佐助说情话技能点满,对佐助偏执点满的男人,说实话你们可能不知道佐助如果从小就没有遇到鸣人是完全欧鸡巴克,但是如果那个世界存在佐助那么鸣人没有佐助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我永远无法忘记那个人间炼狱,话说那个月读世界的小可爱肯定知道吧。而且漩涡鸣人会装啊」


  【是的没错!!真的人间炼狱,七代目简直了五战boss啊啊啊啊啊啊啊!!论装这件事真的没有人比七代目更会!!!连水门papa都应该叫鸣人爹!!那可是连查克拉都能伪装的神啊!!而且五战结束了鸣人得到了佐助又变成了小太阳继续当他称职的火影!!但是如果有人要让佐助离开他的话,六战肯定说来就来啊啊啊啊啊】


  【楼上好手速!我来补充一个点好了,佐助在鸣人身边的时候鸣人的查克拉是温暖的,佐助不在就是暴力阴暗充满了对佐助的占有味道像硝烟!】


  波风水门的表情一瞬间严肃了起来,看向辛久奈肚子的眼神变得复杂。奈良鹿久分析道:“在那个世界的漩涡鸣人的宇智波佐助离开了他,鸣人为了找回他掀起来五战,演技很好连查克拉都能伪装,但是只要佐助在就不会有事。”


  「不小可爱,你可能没有经历过另一个炼狱,你这个炼狱的造成就是因为那个炼狱引起的。怎么说呢,你们那个世界的佐助是到了那个佐助被五大国抓住研究写轮眼被活生生开膛破肚,最后被挖去心脏而死的世界。那个世界的鸣人是真的疯狂,解开了辉夜的封印,一VS一刚过了查克拉之主,差点毁灭五大国,那个佐助是误闯了那个世界,给辉夜创造了复活佐助的时机,当然了,那个世界的佐助没有察觉到自己换了个世界。而鸣人也掩盖的很好」


  【嗨,各位我是那个世界经历过五战的,鸣人的一个影分身就干掉了十万联军,当初解刨过佐助的更惨,经历了佐助经历的。没打麻药开膛破肚,眼睛被硬生生挖出来,还要去执行任务。最后还是佐助回来了才好的,真的佐助就是鸣人的抑制剂,没有佐助鸣人会疯的很彻底 直到佐助回来】


  “美琴我们结个亲家吧”辛久奈拉起宇智波美琴的手 


  “不行!弟弟是我的,我是不会让给别人的!!”小小的鼬挡在母亲身前,鼬并不觉得那么疯狂的人值得托付。

评论(9)

热度(906)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