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直播】我老婆佐助被痴汉的那些年

【】是主播的话,()是弹幕

【09918世界我可以称之为修罗场滴神,各位!你们可以磕到绝美的天真单纯不谙世事的团宠佐助酱】

(09918线的土著报道,捏妈,别的不说,佐助酱yyds,感谢)

(我永远爱慷慨大方的宇智波一族,大家不要听信二代目的妖言惑众,宇智波yyds🙏🙏🙏)

(好家伙,不至于这么舔吧,宇智波直接就是有点被捧太高了的感觉,在你们世界线)

(捏妈,你要知道佐助酱的意外降临本来是除了宇智波一族大家都不知道的事情,要不是那件事,再说了我就舔我就舔,舔舔说不定放佐助美图,我老舔狗了)

【讲道理,我觉得这是不能怪09918线的人舔,毕竟宇智波家那真的是啧啧啧,要不是当时战乱,佐助不小心跑丢,阴差阳错给鸣人送温暖,恐怕佐助会被藏一辈子】

木叶村民看着屏幕上的那些话以及主播的话,陷入了思考,虽然主播也解释过了为什么09918世界线的惨状,但是还是没办法想通到底是怎么样的悲哀与绝望。

人的悲欢总是不相通的,我只觉得你们吵闹。波风水门没来由的脑子里冒出了这样一句话。波风水门双手抱臂,静静注视大屏幕,看着上面的女孩嬉笑着讲诉这另一个世界可悲的现实,当真是可怜可叹。

波风水门默默走到辛久奈身边,环住了自己的妻子,有看了看旁边的同样动作的宇智波富岳,两人相视一眼,仅一个眼神,为尽之语就在不言中了却。“这是我所要制止的可悲未来”两人同时想到。

这时候主播的一句话如平地惊雷炸响,屏幕上的话更是触目惊心。

【说起来,其实各个世界的佐助都是一次性的吧,不然怎么会被抢来抢去】

(诶?怎么回,佐助酱不是也算作支柱之一嘛)

(唉,说来也是奇了怪了,天道大约是不怎么喜欢佐助吧,有些世界只有最初有,之后的轮回佐助都会消失)

(可不嘛,佐助又是鸣人成为可靠七代目,不可缺少的素材,没有佐助的世界,鸣人多半会偏掉,致使世界毁灭。)

奈良鹿久波风水门和宇智波富岳交换了一个眼神,都感到奇怪,已经感到害怕。

这可不是一件小事情,这足以让宇智波一族以及四代目和奈良鹿久警惕,世界支柱的消失。

大多数的木叶村民全当做热闹笑话看看,而少部分人虽然觉得不对劲但更多的也只是吃瓜看戏罢了。

但尚还年幼的鼬突然猛地抓紧母亲的手,眼睛倏地瞪大,冷汗顺势滚落。宇智波一族曾经也是收到过类似旨意的,在去年,一个自称来自于东方的家伙留下了一纸书信。“期年之后,天外来物,语之他世,黑闪之后,意在话中”而屏幕出现的那一刻,正好年满。

还留有一下下签“半死梧桐老病身,重泉一念一伤神”解签是“这个世界的支柱之一坎坷一生最后什么也做不到,但是下一个轮回也就是此世会死亡或者被抢走,最好不要让人抢走他,不然你们会后悔的”



这章大致走走剧情,未来缘更,因为我现在sbab搞得越写越难过我的少年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1)

热度(475)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