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Jason的日常

作者准备考试,不能更文了,补一个OOC剧场

Dick:嘿Jason我真的很讨厌吗?(挂在了Jason的身上,一口气吹在Jason的耳朵上)

Jason(一个鄙夷的眼神):你他妈发什么神经?

Dick:我在玩真心话大冒险,要得到你的一个吻。好不好嘛。

Jason:不好,我要去照顾tim了,你他妈赶快下去。

Dick:我不!你一直都在照顾tim,你都放我好几次鸽子了!

Jason:行吧,快点。

Dickmua一口亲在了Jason的嘴上。

小木屋

Jason:tim我来了

tim:Jason你比昨天来的迟哎

Jason(停顿了一下手上换药的动作):Dick找我有点事,别动!

tim:我不,好痛,不换药行不行?

Jason:谁叫你要自己倒水的?还划破手了?

tim:Jason你过来一下

Jason:干嘛?(老实的凑过去)

tim:mua,你换吧,我不疼了。

记者:Jason你先在什么感受?

Jason:就算是自己养的崽也想丢,可是一个才八岁,一个生活不能自理,丢不了。fuck!


评论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