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织中】论坛体太宰治好可怜一男的

 巨ooc

 织田作老实人我太难描写了

 文笔巨差

 极其沙雕

 仅供娱乐

 写给亲友的就这个亚子

   1L楼主

  如题,妈的太宰治好惨一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2L

  楼主怕不是个扭曲的宰厨?还有太宰治会惨?你在开玩笑,他坐用万千小姐姐,手握剧本,所到之处只留下宰厨和扭曲的宰厨!他他妈的就算人间失智了,还有小姐姐喜欢!他惨?我打死不信!我真的不懂太宰治哪里好的。但我得提一嘴太宰治他前搭档真他妈好看,我可。

  3L

  楼上你怕不是忘了港黑,那里全是中厨,不过说实话他们的中原干部我真的好可。还有楼上单身几年了手速这么快。

  4L

  以我的经验,以及对太宰治的厌恶,八成单了二十几年,而且还被抢了暗恋对象的那种。

  5L

  说实话我觉得比起太宰治他前搭档真的对他好。他炸了中也先生的车把中也先生的酒换成了其他东西中也先生也只是挨了一顿打,甚至太宰治没钱了,顺走中也先生的卡,刷爆了也只是挨一顿打!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搭档。

  6L

  真国欠搭档

  8L

  不是我是来听太宰这么惨的不是来听太宰治和他搭档二三事的,楼主呢?

  9L楼主

  他们手速太快干不过,正在打字,或者我先放一点出来

  10L

  快先放一点出来让我康康

  11L楼主

  我今天目睹了太宰治向中原中也告白,但是被拒绝了,中原干部说他有恋人,但是太宰治认为是中原干部骗他的,非不信。

  12L

  然后呢?然后呢?太中szd对不对!!!

  13L楼主

  楼上想多了,走进来了一个大叔,但说实在挺好康的,然后我他妈的发现是织田作之助!!!

  14L

  织田作之助怎么了嘛?

  15L楼主

  就是那个已经死了三四年的织田作之助啊!如果记错请别怪我楼主算数不好。

  16L

  已经死了???!!!

  17L

  好恐怖的样子。

  18L

  我害怕。

  19L

  中原干部好猛

  ………

  50L

  中原干部好猛

  51L楼主

  你们想什么呢?据说这个织田作之助是唯一一个和书有过直接接触的人,所以他没死也很正常吧,重点在于他他妈的是老子梦中情人中原干部的男朋友!妈的中原干部还是受!但是我喜欢!

  52L楼主

  太宰治看到织田作之助的时候脸都绿了,然后问织田作之助为什么没来找太宰治。

  53L

  怎么断了?

  54L

  楼主呢?

  55L

  呼叫楼主

  56L楼主

  不好意思笑得有点久。经典的话要来了你们准备好不要喝水吃饭

  57L楼主

  织田作之助老实人一样的挠挠头然后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说:“当时刚醒来那几天没有记忆,然后被中也捡回家,回复记忆以后因为对中也一见钟情,怕中也知道我和你的关系让我不太好追中也,于是就没找,后来我追到中也了,就把你忘了,真对不起,但是我就知道中也很受欢迎,太宰治你不厚道”神了我艹,神他妈的不厚道,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忘了,老实人织田作之助【滑稽】。

  58L楼主

  我看到中原干部脸爆红,然后小小声问他为什么这么会说了,然后更神的来了又是熟悉的老实人微笑他说他怕中也被那些满嘴情话的人骗走,所以努力学的。艹哈哈哈哈哈太宰治你他妈的好惨。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织中我吃了

  59L

  等等织田作之助不是他收养的孩子死了已经心如死灰了吗?

  60L楼主

  一开始我也很纳闷,然后我突然想到织田作之助刚接完孩子,进过我大胆分析以及后来织田作之助的话的证明,那五个孩子没死,被当时的中原干部救下了,听说是莫名其妙被传送到哪里,所以织中命中注定啊。太宰你好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现世造下的孽,现在来偿还,太宰治好惨一男的。

        62L

         不知为何我巨想笑。

  62L美好的一天从自杀开始

  我觉得这个帖子很多余,嗯,封了吧

----------------此贴已封---------------

  

评论(7)

热度(56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