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凹凸世界】欧皇紫堂幻今天也在嘤嘤嘤

这里私设紫堂幻可以随意召唤式神,真实世界里的动漫里的均可的那种(厉不厉害全凭欧气)。召唤者与被召唤者会有绝对的信任(好感值开局点满),召唤了一次就点亮了人物卡,可以无限召唤。但是有触发条件,召唤的时候会换上式神同款衣服并保持一星期,可以通过换式神来换衣服,戏称闪耀紫糖糖。而且召唤来的式神会自动点满育儿淥镜,把紫堂当孩子看的那种


极度ooc

极度沙雕

私设居多

人设归七创社,ooc归我

还能接受就看下去


因为点梗所以写了大概会有续篇也可能莫得


紫堂幻今天要实名diss凹凸大赛,为什么会这么不靠谱,出这么大的bug,我好惨一紫堂幻。昨天紫堂幻第一次尝试用别的方法召唤,还是出来了小斯巴达,这让他很开心,因为那本书上写了召唤出来的式神可能会有一点奇怪,虽然很想变强,但是害怕的紫堂幻决定战略性撤退,明天在尝试。


今天紫堂幻又一次来试验,然而今天莫名出现了符纸和符笔,出于他对小斯巴达的爱,他在符纸上画了一个小斯巴达。紫堂幻画完之后符纸开始燃烧,吓得他眼泪都流了出来。


眼前一晃就出现了一位小姐姐手持巨大的刀。本来很美的小姐姐在紫堂幻眼里就是恶魔。因为在那本书上有描写到这位式神是妖刀姬,手持巨大妖刀会斩除一切妨碍她的人,最开始紫堂幻有点害怕,但不知道怎么了,对这位式神产生了信任,甚至现在已经有依赖这位式神的趋势了


这时候妖刀姬开口了,声音僵硬: “人类的小孩,找我有什么事”这种语调让紫堂幻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忆,在加上对这位式神莫名其妙的好感,紫堂幻竟然在妖刀姬面前哭泣起来,声音小小的,像是幼猫的叫声,轻轻地啜泣着。这时候紫堂幻感觉有人将他轻柔的抱在怀里,久违地拥抱让紫堂幻更加的肆无忌惮,在妖刀姬手忙脚乱的安慰下,紫堂幻总算停止哭泣了。而妖刀姬也成功收获一只可爱崽崽。紫堂幻从地上起来时差点没当场去世因为他的衣服变成了和妖刀姬一样的和风服饰。


突然紫堂幻就和妖刀姬来到了另一个地方。紫堂幻小小声的嘟囔道:“大赛又出bug,真的是。”


一阵乒乒乓乓的打斗声传来,原本紫堂幻没有在意,当那个原谅绿的大刀鲜明的出现在眼前时,紫糖糖眉头一皱,顿觉大赛第二和第一在打架。


“我们快走吧!”紫堂拉住她的手准备逃。


“为什么?你召唤我不就是因为想变强吗?我和你不一样,你很弱,但是我很强,我会保护你的,正好可以证明给你看”妖刀姬将要走的紫堂拉了回来。


“不,不不是嘉德罗斯他真的很厉害万一打不过,你会死的!”紫堂幻急切的想要解释。


“那又怎样?”妖刀姬现在急切的想要给自己小崽子展现自己的英姿,简称在崽子面前耍帅。


这时候的妖刀姬似乎和记忆里的一个人重合在了一起,让紫堂幻有片刻的失神。记忆中的人也是那样对紫堂幻说的别怕,哥哥在这里,我会保护你的,画面破碎,那个人已经离开好久了。


紫堂幻拉起妖刀姬就跑边跑边解释:“嘉德罗斯是大赛第一,格瑞是大赛第二,他们都很厉害。格瑞的原力技能是所见皆可斩,嘉德罗斯原力技能是大罗神通棍。他们非常强大,我打不过他们,我不想你死。我不想再被抛下了,所以不要抛下我好不好?”


可惜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红影:“你们要去哪里啊?打扰到嘉德罗斯大人的人”


“遭了是大赛第七的雷德,但是我这么打扰了嘉德罗斯啊?”,紫堂幻先是感到害怕,后是黑人问号,“妖刀姬你快走!”


“啧,真不爽啊,我家小崽子要走你觉得你阻挡的了我?”


评论(6)

热度(1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