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蕾右】你们仔细看看我是alpha啊!

ooc严重

  勿上升,上升我就把你脑袋拧下来,在你坟头吹一首好运来,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搞蕾上头之作,烂的要死

  瞎几把乱写

  小学文笔初中文凭(其实我才初二)

  无聊的产物

  我就是想写oa娱乐圈!

  我想写论坛了怎么办QwQ

  老番茄花少北等人迫于lex的淫威不得不就此罢手。

  “叮———”lex炖的汤好了。

  lex加快速度为中国boy包扎好了伤口,就走进厨房。

  中国boy先开口:“我有老蕾女装照,老蕾的浴照,以及老蕾醉酒撒娇的音频”

  【???妹想到你们是这样的omega??这就是阴阳怪气男团吗?i了i了】

  【???你们做的这些不怕老蕾知道吗?】

  【各位借一部说话】

  某幻沉吟片刻,开始抖搂家底:“除了那张猫耳黑丝,我有蕾皇跳女团舞的视屏”

  【这也太顶了!!!资源交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求了带带蕾丝单推人吧,资源少的可怜啊啊啊】

  老番茄也不甘示弱:“我有老蕾撒娇叫老公好哥哥的视屏及录音,男友视角,还有老蕾粉嫩少女装带颈链的照片”

  “我艹这也太顶了兄弟这谁顶的住”某幻震惊的看向老番茄,一时之间竟没想到年幼的老番茄如此心机。

  【???你们拿来的时间搞得这些素材???这就是你们不营业的原因??】

  【我懂了,老蕾才是真爱,我们都是王八蛋】

  【不是妈妈不允许!】

  【不要这个亚子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看看你们哥哥的样子,就是因为你们拉了团队后腿,才导致我们北宝如今还是个十八线】

  花少北呵呵一笑,轻蔑地说:“你们那些算什么,有老蕾撒娇卖萌求抱抱的视屏嘛?有老蕾只穿大裤衩子做菜的视频吗?有老蕾去迪士尼乐园的快乐视屏嘛?”

  【前面的打脸不?】

        【借一部说话臣妾已经说乏了,但是臣妾还是要说请带带蕾皇的粉丝吧,他们已经弹尽粮绝啦,求求啦,带带吧,真的没有老蕾素材啊】

  北子哥高贵冷艳的嗤笑一声:“就这点库存还自称老蕾单推第一人呢!哼!py交易来来来”

  “不愧是北神轻易就干了我们很难办到事情,我们建个QQ群吧资源共享怎么样”中国boy提议到。

  老番茄和某幻立马同意

  【???你们确定这个蕾丝是我关注的动画区的up主???不是什么gv男主角?还是np总受的那种?还有建群什么的,老司机带带我】

  【是我太空虚以及饥不择食到连男人都不放过的地步了嘛,顺带说一句,麻烦让我上车】

  “?你们搁那bb啥呢?还不过来端菜?吃不吃饭了你们”蕾丝拿着锅铲走出厨房,就看见他们四个在沙发上窃窃私语,大喊道。

  花少北拿起手机和茶几上的橘子向老蕾走去,自然地接过他手中的锅铲,将手机和橘子递给lex就进入厨房放锅铲,端菜。

  其余几人像是刚反应过来也分分进入厨房端菜。

  lex坐在餐桌上看着弹幕。

  【老蕾你啥时候更新啊?虽然已经预料到了你的咕咕咕】

  老蕾摸了摸自己不存在的下巴,语重心长的说:“你知道我要咕,而我确实咕了,那也是一种更新”

评论(16)

热度(51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