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all蕾】深扒那个活魅魔还搞师生恋的老师上

  ooc严重


  勿上升,上升我就把你脑袋拧下来,在你坟头吹一首好运来,祝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搞蕾上头之作,烂的要死


  瞎几把乱写


  小学文笔初中文凭(其实我才初二)


  无聊的产物


  我就是想写论坛了hhhh


  虽然只有一点点但是我不要脸的打了瓶蕾赫蕾猩鸭还有智蕾的tag,不喜删


  私设就几把多


  我还想搞穿越的三大危险职业,但是我只想起来一个职业是师尊,其他想不起来了,等想起来在搞


  我终于要把五年前的自设约出来了感动!说实话当初关注老蕾只是因为他头像是白毛,白毛控我本人 


  一楼   楼主


  如题


  二楼


  我你妈这标题有够劲爆,是那个人吧!


  三楼


  臣附议应该就是那个人


  四楼


  你们在说什么啊?为什么我看不懂?


  五楼


  不会有人不知道那个活魅魔吧?不会吧不会吧?这我不能接受


  六楼  秒懂百科


  那个人也就是lex,因为祖安三观极正且授课严谨而广为人知且被人深受喜爱,是前最想被ta上的top1(注:现top1是老番茄),现最想上ta的top1(注:原top1是花少北)。


  有这样质的飞跃是因为lex他近年来每周都会多一节空课,而lex不善运动且不喜出门就给大家直播打游戏。(障总同意的,障总你就宠吧,孩子都磕傻了,还有蕾丝不教毕业班,太累,而且障总貌似也舍不得)因为经常使用叠词,经常无形撒娇且少女心十足使蕾左股迅速跌停。


  活魅魔来源于瓶子老师的一次闲聊中慷慨激昂的描述(依我个人看来十分正确)。原因是蕾丝老师蹲守赫萝老师的起床时间抓他玩游戏。(?蕾丝这么知道赫萝老师的起床时间)瓶子老师酸了其实就是自己没本事留不住蕾皇,想和蕾皇玩游戏,他傲娇了。(注:瓶子老师虽然嘴上说着不熟,但是说完不熟就能逮着你说好久蕾丝丝)


  冷知识补充:lex老师能迅速吸引人气是因为他白毛红瞳。


  七楼


  国内人均白毛控(百科好手速)


  八楼


  楼主呢?你的扒一扒呢?(百科好手速)


  九楼  楼主


  来了来了


  既然大家都猜到了我就不遮遮掩掩的了。


  关于扒一扒其实我是想先扒H盟的,但是我想了想要扣题,所以先扒阴阳怪气。


  众所周知,lex与他的四个学生组成了一个阴阳怪气组合。而这个组合也有两个稳固的大三角,茄蕾猩和幻蕾花


  我们先扒花蕾,说他们没一腿我都不信好吧。首先我们从花蕾传绯闻的第一次开始扒起。lex和花少北演睡美人,你们以为他们是借位?NONONO,是真亲,花少北先A上去亲的lex,你们可以去回看那一幕,花少北手抬起来过一下下,就是拉lex的领子。


  还有不知道有没蕾皇班上的,我们不是会有老蕾远程直播打游戏的休闲课嘛,他们总是梦幻联动,而且重点来了!和花少北双排的时候蕾皇不是端水大师!


  在来一个小小的料,蕾皇不想干活的时候,会撒娇让花少北同学帮忙完成。


  就问你真不真!真不真!


  好的因为想阴阳怪气和H萌都扒一遍所以我就迅速一点。


  十楼  秒懂百科


  阴阳怪气成员花少北,被人尊称为北神,自称弟中弟,实则帝中帝,人称河北首富,花大喇叭。


  老番茄,被人尊称为茄帝,自称蕾丝亲妈粉。(注不是茄蕾cp粉跳过这条备注:?带cp滤镜来看我觉得要么是想让老蕾在床上叫自己妈妈或者爸爸?)和lex组成师徒组,两人私下里老番茄各种宠蕾,阴阳怪气团建各种阴阳怪气蕾丝。


  十一楼


  牛的!甚至还很带感!秒懂老黄腔了!


  十二楼


  加一


  ……


  五十楼  楼主


  你们好能水……


  茄蕾这对师徒组,众所周知老番茄蕾丝的徒弟但是这个是会管到你生活中的徒弟呢。


  知道为什么蕾丝至今没有人会去告白或者送情书吗?因为老番茄能够完美的阻拦呢,还没给蕾丝丝告白就被他的徒弟弟阻拦了,能不是万年单身狗吗?


  其实蕾丝也有暗恋过的人呢,但是很可惜在老番茄,花少北,某幻和中国boy的轮番开解下放弃了。(其实老蕾当时没有意识到自己喜欢那个人,但是他的各位爱慕者已经察觉到并迅速达成合作了呢)


  不过老蕾也挺惨的,如果自己在老番茄和中国boy都在场时,提那个人稍微多一点就会有危机,所以才会成为端水大师啊(感慨)


  爆一点小小小小料叭:蕾丝是知道他们喜欢自己的,而且自己对他们都有好感,无法抉择,所以决定如果有谁先跟他告白就和谁在一起呢。(至于为什么蕾丝还没有跟谁在一起是因为他们所有的告白都会被情敌搞砸,所以至今没人成功过)墙裂建议老蕾都收了吧


 


  


  


  这里是私人时间,提问:有谁知道那家的起泡酒比较好喝?因为想测试一下自己的酒量但是又不想喝啤酒之类的,本人好甜口(¦3[▓▓],所以对那些味道emmm的酒敬而远之,但是我又贼想知道我酒量和起泡酒会不会醉(但是除了老蕾应该没人会喝起泡酒醉吧)所以希望有人能推荐!

评论(7)

热度(47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