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鬼灭乙女】没想到我当时养的崽居然是柱?!

  ooc严重慎入


  重生+穿越的烂梗,甚至还带小伙伴,因为女主是一位带科学家老赛博朋克了,没有一个同为穿越的朋克一起聊天会死的。


  女主甘党!!!没糖吃会死的那种,为了一块糖很没下线的那种人,老游戏带师了


  正式养崽会在下一章说实话我在富冈胡蝶姐妹和伊黑之间反复横跳。养崽崽大概只会有三四章女主就会穿越会剧情开始的地方,俗称撩完就跑


  女主熟知剧情但是小时候的柱们主角都不会认出来。没有柱灭!!没有!!女主都会救下来他们!!或者间接导致他们不死就这样!!对了女主养崽的时候都是用的不同的名字,所以没掉码之前他们都不会知道那些都是同一个人,奥对了女主中国人娃娃脸所以即使女主长大了也是可以认出来的而且女主很珍惜崽子们给的东西。


  里面有小埋里我觉得很可爱的一个梗也有在恶役大小姐里有提到


  要上学而且坑贼多。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


  能接受的往下看


  “嘶,太顶了,人没了人没了”你摸着自己的脑袋,缓慢的撑坐起来。一间日式屋子出现在眼前,啊好熟悉啊。看到紫藤花的标志,搜噶是紫藤花之家啊。


  等……等等日为什么会是紫藤花之家,我记得我已经迈入timi的天堂了吧!!!我他妈的还刚下了switch和动森!giao!!!孙老师的量子力学薛定谔原来实现在我的身上了吗。。。我还以为我终于可以过上看看行业冥灯,吃吃币圈三忍的瓜,我果然还是不够朋克。


  但我明明……好的爷悟了,是我女配当的不够赛博朋克,所以上天让我再来一次是吗!Cao!爷还没看完孙老师的五耍巴菲特的全过程[流泪猫猫头JPG]


  等等你问我为什么思维跳跃的那么快?唉,那就要从我还没有那么朋克的时候说起了。那个时候我刚踏入朋克,每天给罗永浩老师发发微博私信B站刷刷视屏,看看鬼灭同人文。


  直到那一天,我失去了我的眼睛,起因是我看了一本鬼灭玛丽苏穿越重生逆袭文,讲的是女主也在看一篇鬼灭玛丽苏文【达成在看的鬼灭玛丽苏文里看鬼灭玛丽苏文成就get】然后穿越到了恶毒女配身上逆袭的故事,我认为要瞎不一定要我一个人瞎的,于是,把他发给了罗永浩老师,然而那天罗永浩老师回我了!!!!虽然只有六个点,但是让我十分惊慌,而与此同时孙宇晨老师也回复我了,虽然只是一个空格键。


  同时被齐天大圣孙宇晨老师和行业冥灯罗永浩老师一起回复我就知道大事不妙了,于是我穿越了 。而我是那本书里的女n号,最后会被炮灰的那种,事实证明我扮演的很成功但是也很咸鱼,但是一想到紫藤花之家的婆婆做的糖果,世界都开始明媚起来了。


  在扮演完这个女n号之后我回家了。但如今我有一次出现在这里除了他们认为我没有逆袭没有细看可能不爽之外就只有一个原因了那就是我还不够咸鱼,逆袭我觉得不大可能毕竟有原女主和现女主但如今我却意识到现在不是大正剧情开始的时候,因为我变小了,而且婆婆变年轻了,他的老伴儿子都在,说明他们还没有在外受到鬼的攻击


  【脑内会议】


  当法官的我小锤子敲到桌上咚———的一声:现在不是剧情开始的时期我们该怎么办?


  带蝴蝶结的我畏畏缩缩的讲道:现在剧情还没开始是不是代表可以,可以先浪一段时间?


  披披风的我:我们现在暂时可以先玩一段时间但是遇到鬼怎么办?


  戴眼镜的我:呼吸法我们只要拾掇起来就可以了,这里不就是紫藤花之家吗,可以找找看有没有日轮刀,或者去山上找找,紫藤花之家附近的山上会有紫藤花,要做很多每到一个地方就寻找紫藤花并练习呼吸法,这样我们就不会死了。


  当法官的我:就这样决定了吧,各位认为怎么样?


  各种各样的我:好嘞!


  当法官的我再次锤了桌子表示提案通过。

评论(6)

热度(1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