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原神乙女」当真相大白之后 我被所有人缅怀

  all你

  旅行者空,深渊荧

  ooc预警

  是高中生啦,所以才只能两周更一次明天,有想看的彩蛋可以留言尽量满足吧。可以是关于妹的事,也可以是想看妹和其他人的什么。

         虽然本来不想说的,but我的好友竟然一致认为达达利亚和国崩是反向冲刺带头人,big胆,这篇文里,明明他俩才是领跑三人组,还有一位不说了。

        你意识到凯亚并没有听到你说的话 ,又重复了一遍:“都属于你的不行 因为我还有另外两个信仰我的子民哦”


  凯亚周身空气一滞,原本带笑的脸骤然冷下来,你蜷缩在他的怀里没有看到。他突然有些明白为何自己的先祖曾如此为她疯狂,甚至打造了一个卑劣的囚神计划。你的真心热烈而滚烫 ,你不管不顾的将他捧到凯亚面前 ,你不堪一击又蠢笨天真,明明是个饱受背叛的最初神明,却傻的从刚出生的婴儿差不多。愚蠢到不明白自身处境不懂眼色。明明只要欺骗我一下都好呀,将她关起来吧,让她独属于你不好吗?心中有个声音诱惑着。


  凯亚冷淡的将此念头打散。真是的,凯亚 低头看着你,你可能对与坎瑞亚的后裔真有什么特殊的吸引力吧,不然又怎会让他如此疯狂 ,差点丧失理智。


  你并不懂凯亚的意思,仰头冲他眨了眨眼睛,然后向他扬起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真是败给你了。凯亚如是想。“等等 你的心脏是怎么回事 ?还有你的腿与左手 ”凯亚想起阿贝多之前告诉他的事 ,皱了皱眉,危险的看着你 。


  糟糕,让凯亚担心了,你心虚的眼神四处飘 ,但耳边又传来凯亚的逼问声,你心一横:“说了不准怪我哦”


  凯亚一听就知道一定是这个神明做了什么蠢事 ,平淡的嗯了声 。


  “双腿是我的挚友搞毁的,原因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他们就那样冷冰冰的和我决裂了,什么都没和我说,他们说我虐待了我的子民,都告状告到他们那里去了,我以为我做的不够好,我第一次当神明 或许当的真的差强人意 但是我真的有在改了 ,为什么不在信任我一点呢 ……  ”你的眼泪夺眶而出,委屈翻涌而上,你极力想掩饰难过。可真当悲伤席卷而至时 ,连最浪漫的游吟诗人,也在无法想象柔软的绵羊与娇艳的花朵 ,何况是你呢 。


  那个日子就好像在昨天,你满怀喜悦的带着巴巴托斯最喜欢的塞西利亚花和苹果酒,还有摩拉克斯最爱的茶叶赴约,但迎接你的是破空而来的箭矢。你太熟悉了,你曾与他并肩作战时他的武器。你被射中了左肩与右腿 ,下一刻你被摩拉克斯的长枪斩断了左腿 。礼物随着他们的动作落在地上被砸了个粉碎。你倒在血泊之中,不敢置信的看着两位友人 ,你的嘴唇上下磕碰,却发不出半点声音。两位挚友冷漠的走过你的身旁,不 现在应该说是曾经的 。只留下两句“我们的契约解除 /别再让我看见你 ”


  巴巴托斯碧蓝的眼睛冷冽刺骨,让你不住颤抖 ,摩拉克斯好看的金色瞳眸犹如鹰隼,让你遍体生寒。你在地上躺了很久很久,等到恢复的差不多时 ,才回到你的国度。


  你的回忆并没有能继续 ,你听到了凯亚轻柔的歌唱 ,温柔的让你想哭 。你的子民,从来都是这样的体贴 。你将所有的所有都告诉了他 :“我的手是后来我回到坎瑞亚时,我其中一个子民失去了左臂 ,你知道的 神的身体总是能与你们契合,恰好我左肩被箭刺伤 ,我就将左臂赠予了他。 ”


  “至于心脏”,你顿了顿,继续道“我送给了一个人 ,他原先是个人偶,但他想要成为人 ,尽管我当时就认为他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类 ,但他不那么认为 。他想要一颗心脏 我就询问他是否愿意成为我的信徒 ,他同意了 ,于是……”你太过于疲惫尽在凯亚的怀中睡着了,你太久没有如此安心 放松过了 。


  凯亚甚至不用思考你的未尽之言,他心情复杂 。我的神明啊 ,你像是温室培养的娇花,未经过任何的风霜雨打 。但你所经历的又比任何人都要残酷,可能作为坎瑞亚后裔的我注定的栽在你的手上,愿我不会为此发狂。他又抱紧了你一点。


  雪山上留着凯亚带你下山的脚印 ,很快被风雪掩埋,就像过去冰封的往事 。


  当你再次醒来 在一家酒馆中,你动了动鼻子 ,一股浓郁的酒香 ,那你十分怀念许久未品尝过的苹果酒 。


  你一想自己那可怜的钱包,决定重操旧业 ,你询问红发的调酒师可否卖艺抵押酒钱时,得到了可以的答复,你欢呼一声 ,朝凯亚自信一笑:“凯亚你看好啦,全坎……提瓦特最棒的说书人重出江湖了!” 


  你费力的拖着沉重的双腿来到台上 ,从布包中拿出一块惊堂木敲了敲,看酒客注意力都集中到自己身上才开口:“咳咳,今个儿啊,咋给大家带来一新项目——说书!相传呐 ,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知后事如何 且听下回分解 。”


  你被凯亚小心翼翼的抱下来 ,你得意洋洋的 炫耀道:“怎么样 我厉害吧 !”


  凯亚被你所感染,笑着点了点头。红发的调酒师递给你一瓶苹果酒 ,你开心的接过 ,隔着瓶子闻了闻,然后珍重的收好 。


  凯亚奇怪地问道“你不尝尝吗?”


  你轻轻摇了摇头,渴望的看了一眼 ,坚定的收好:“这是给我曾经的好友的,那时我承诺过,我赚到的第一瓶酒是要给他的。”


  凯亚觉得遇到你之后 ,自己无语的次数变多了 。他越来越好奇 ,你交换了些什么给天理,倘若我经历了这么多,我肯定是做不到像她那样。


  你有些思念起了巴巴托斯的琴声,那是你上海若小时的唯一慰藉 ,当你茫然无措时 ,他的琴与 他都会为你驱散,他的风会托起你的害怕 ,抚平你的眼泪。你晃然回头,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


  因为你是死亡的魔神 ,很难拥有真挚,所以你格外珍惜每一段感情 ,但你似乎最终总会搞砸 。你并不恨他们 ,因为你早就知道,有些人有些事只能陪你走一段路。但是……但是……你眼泪不请自来 ,明明有很认真的忍住了。


  有人向你递了块手帕 ,你回头一看,双目圆睁 ,下意识就紧了凯亚的衣服 ,身体害怕的微微颤抖。是巴巴托斯啊 。你虽然并不曾恨巴巴托斯,但单靠一只箭剑重伤的腿回到坎瑞亚的痛苦,早就给你的身体打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你下意识的畏惧着。


  尽管你十分害怕,但你也看出这位曾经好友的悲伤与难过,他似乎想装作不认识你的样子,你决定陪他演完一场戏,希望他能够好受些吧。


  “抱歉,我并不是想要针对你,只是你有些像我曾经的友人 ”


  温迪苦笑了一下 ,可不就是针对我的吗。他很快调整好心态 ,扬起一个笑容 ,温和道 :“没事,我是游吟诗人温迪 ,很高兴认识你 。”


  “我是生物克斯 ,凯亚现在的守护者 。”你努力克服颤抖,像是含羞草张开了蜷缩的叶。你柔和而带有包容的看着他 ,你的目光几乎要把他刺伤,是那样的宽容 ,好似在对他说 我不怪你 。明明你的身体都在诉说你的害怕 ,但你的灵魂却像是透过了时间与空间 拥抱住了疲惫的他 。 


  温迪呆立原地 ,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甚至连你什么时候走的都不知道。只有一只紫蝴蝶驻足他的肩上 。展平是一句我并不恨你也不怪你巴巴托斯。愧疚有如潮水涌来 ,悔恨顺着脊梁攀缘而上 。


  你被凯亚抱出了酒馆,你生气了 决定三分钟不理你的信徒 。


  凯亚刚刚其实很生气 ,从你刚才的表现说明你认出了他 就是风神你曾经的挚友 巴巴托斯。那你并没有说什么 甚至还陪他演了场戏 。你明明早已千疮百孔却还是容纳了这个曾经伤害过她的神灵。 她本不应该这样的。


  凯亚忽略内心浮起的奇怪想法 ,叹了口气 ,看着这个毫无所知的神灵道:“等到明天 阿贝多把你新的腿和手送过来 ,我再让你自己走路 好吗 ?”


  你点点头算作同意,但明天还是得出门一趟,不能告诉凯亚。

评论(67)

热度(1671)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