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原神乙女」当真相大白之后 我被所有人缅怀

  all你


  旅行者空,深渊荧


  ooc预警


  是高中生啦,所以才只能两周更一次清明应该还有一更,彩蛋是两则实验笔记节选,明天maybe可能搞个问答有想问的可以在评论区留下来,不涉及剧透都会回答


  凯亚看你这如临大敌的模样 一下便知这就是他想的那个样子。


  下一刻,他的声音随之传来 :“这不是什么祈福 是诅咒吧 ,伤害转嫁的诅咒 。”


  你身形一顿,手指下意识的撕扯着嘴唇皮 ,已经鲜血淋漓 皮肉外翻 ,你也毫无所觉的重复这个动作 。


  凯亚皱着眉钳制住你的手,他的本意只希望这位生物小姐能够明白自己已经知晓她魔神的身份,而非让她自残。凯亚回忆着那本手扎,其中描述的死亡魔神十分娇纵 。在凯亚又转念想到了她的遭遇,又觉得现在这位魔神的表现相当合理 。


  你疑惑的仰头看着凯亚,眼睛湿漉漉的:“你不喜欢吗 ,我的子民,明明以前都说是赐福的啊。 ”


  凯亚无语凝噎 ,他当时忘了她曾经的子民是有多么的堕落与疯狂。他们迷恋神明 为他们受伤 ,享受祂向他们痛呼,也热衷于对自己造成伤害 让祂关心 。这种病态的爱恋造就了她今日的模样,凯亚一时不知作何言语 。


  “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的子民 ,所以请不要抛弃我 好吗 ?”你几近低声下气的对他恳求,你真的不想再被抛弃了 。你受够了无休止的孤独与痛苦 ,这无边际的黑让你更思念你的子民 ,即便会被伤害,你也甘之如饴 。我真的好像飞蛾扑火啊 ,但谁在乎呢 。你这样想 。


  凯亚沉默的看着这位矮小又瘦弱的神明,黑色的长发光鲜柔顺,右眼被头发所遮挡 ,你被一件黑袍罩的严严实实的 没有一寸皮肤外露 。凯雅水口问了句 你为什么用头发挡着右眼 。你揭开遮盖在右眼的发,空空荡荡,你没有右眼 。还要被此情此景所震撼 ,佯装镇定:“你的眼睛是 ?”


  “你的祖先说非常喜欢我的右眼 ,他剜下来了,我就送他了  ”你的话语轻飘飘的 ,漫不经心的陈述着这个可怕的事实,但你的态度又好像这只是一个稀松平常的事情 。你的毫不犹豫 让凯亚心惊肉跳 ,凯亚难以置信的看着你,他无法想象眼睛被深深剜出的痛苦 ,而你的魂不在意 才让凯亚更加的悲伤 ,原本以为那本手扎的残酷已经够让人胆战心惊,然而,你所经历的远比记录的更为恐怖 。


  凯亚面色沉重的,带你去找阿贝多,请求他为你做一次检查 。你们翻越雪山,你寒冷而非常艰难的拖行双腿维持正常行走,你像凯亚表示自己只是因为刚刚苏醒而身体不适 并表示不用担心 ,他要是有些担忧 但在你的坚持下也并未做些什么。


  等你们到了地方 你被安置在一张床上 ,你感受到冰冷的仪器在身上运作,你不适的想要逃走,但要知道这是凯亚的好意隐忍着。而且你隐约间好像记起在曾经也被这么对待过 ,还没到最难忍受的时候,再坚持一下吧,别让你的子民失望。


  凯亚与阿贝多在外交谈 ,你只看见两人嘴唇张合。


  “她向来是一个奇迹,她的双腿被两种不同的武器摧毁,判定为枪和箭,她的右眼由小刀剜下,至于止血措施……你要听吗 ?”阿贝多顿了顿 毕竟这并不是常人所能够接受的正常方式 ,出于礼节先询问一番。


  凯亚挑了挑眉 ,脸上挂着微笑 ,开口道:“当然了,不过光凭这几点无法让阿贝多你觉得她是个奇迹吧,而且听你的意思 ,你是认识她?”


  阿贝多并没有回答 ,接着像凯亚叙述:“用火,她用火来止血。她缺少一只左手,而且她并没有心脏,而我上一次见到她时她还算是个完整的神明,我说的没错吧她是死亡魔神。”


  “她失去了两条腿 在我这里 ,她的手与腿是我老师所创造的,不过现如今,都已经生锈老化了。你知道我的老师如何评价她吗?好用又愚蠢的实验材料 ”阿贝多看着你 ,并没有带一丝感情 ,他有预感 ,如果以你作为实验材料,说不定你老师留下的课题 ,很快就会有所结果 。


  你看着阿贝多 ,熟悉感愈发强烈 ,你绞尽脑汁 终于想起了他是谁。啊 是那位好心先生的儿子 。你冲他笑笑 ,正当你打算向他道歉那时 的不告而别时,凯亚走了进来,带你离开 。


  你不懂为何凯亚有些不高兴 。是不是与阿贝多在报酬上谈崩了 ?你拉了拉凯亚的衣袖:“如果钱不够的话 ,我可以帮阿贝多做实验的,他们人很好的。我知道他们的 !  ”你看着凯亚的眼神 很快又补了一句 。


  凯亚实在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样的经历让你成了今天这副模样 。在雪山上 ,你的腿脚更为不方便 ,刚刚的行走已经消耗了你大部分的体力,太沉重了 。你几乎被这冻僵了的机械腿 所折磨的困在原地 动弹不得 。凯亚瞬间知晓你异样的原因 :“我带你下去 ,以后有麻烦 请一定和我说 ,不然不就显得我这个子民一点都不爱戴他的神明了吗,rose ”


  你先少听到别人称呼自己的名字 ,一时间新奇又觉得感动,尽管他不由分说拒绝了你的请求——自己走路。


  你实在是太轻了,犹如一根羽毛,凯亚觉得倘若这时来一阵风,你或许就会被刮走。凯儿又想起了阿贝多那个冰冷的眼神 ,叮嘱道:“以后见到阿贝多 离他远点 ,他不是什么好人。 ”凯亚心虚了一瞬 ,但很快又理直气壮了回来 ,他都把我的神明当做了实验材料 ,怎么就不是坏人了 。


  “你是我的神明吗 ,独属于我的 。”凯亚不知怎的 突然问出了这个问题 ,就好像堆积了许久的情绪在此刻爆发 。


  “我当然是你的神明了 ,只不过独属于你的 ,嗯emmmm……让我看看 ”你打开布包,拿出了那张陈旧的羊皮纸 ,上下查阅,你发现又有很多名字黯淡了,你有些失落的垂头又缩进他的怀中一些。


  凯亚低头看着你,真是太羸弱了,你就好像是一朵好无所觉的菟丝花,明明只能依靠他人生存,但又意外的独立。


  凯亚好像隐约听到你在说什么:“嗯?”

评论(31)

热度(141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