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安

精神状态不稳定的高中牲,摆烂状态随缘更新随缘挖坑,薛定谔的写

「原神乙女」当真相大白之后 我被所有人缅怀

 

all你

  旅行者空,深渊荧。

  ooc预警

  两周更一次吧(?)emmmm如果很想看后续的话,热度破七百加更一章(因为打字真的很累qwq,如果没过可以点梗我写一写小剧场),这样就是周更了hhh最近在准备新文「关于我穿到了all荧r18文成了女配」可以期待一下,可能会有一些些意识流()



 晚风微凉,轻柔的执起你的发丝。


  你朝戴因展开了一个无奈的笑:“是哦 ,我想起来了 。”倘若是前世的你来观看这场闹剧 ,你一定会觉得不可理喻的 。可你实在是孤寂了太久太久。你诞生于创世之初 ,那时一切都是混沌的,一片黑的迷茫 。在这漆黑中的独处百年 ,无人倾诉 也无人倾听 。


  你听着这片大陆第一条河流汇成的声音,看着这个世界第一次被彩色填充 。你看着这片大陆是如何诞生的,你看着这片大陆的每一位人民成长 ,在你眼中,他们都是你的孩子 。你先说那些漂泊岁月是在流浪,倒不如说你在看望你的孩子,看他们需不需要帮助。你热爱着他们,因为那是你漫长孤独时光中唯一的期待。期待他们的诞生,期待他们的成长。你就像所有的家长一样舍不得他们悲伤,所以当你感知到新的风神那样悲痛之时,你毫不犹豫的出现。


  当你发现摩拉克斯的独身一人,你毫不犹豫的陪伴,你从摩拉克斯诞生之际 陪他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秋岁月 ,他们是你无法割舍的友人,你倾注于他们身上的爱,让你无法对他们生起气来 。你热爱 ,你原谅 ,毕竟孩子总有任性的权利 。在你眼中他们永是长不大的小朋友,他们所不想做的 你都会为他们完成 。因为你曾试这个世界的创世之神 。


  你是死亡魔神,但却是象征着新生。最初的生灵对你惧怕异常。你只有不断完善自己,你拥有的太少太少了,少到你只能拿自己同天理交换。


  戴因看着你,满眼悲伤。你想摸摸他的头 ,戴因顺从的弯下腰 ,你轻柔的拍抚着。为他哼了曲摇篮曲 ,哼完抱住了他,安慰道 :“好乖哦,好乖哦 ,我的宝贝 。我在呐,我们的国家将有我背负 ,将有我名字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子民 ,无论变成何种模样 。直到我逝去那天,我都将会为你们提供庇护。”


  戴因从未有哪刻像现在这样悲伤,他天真的神明 还认为他在为国家覆灭而难过,明明她本不应是这样。她是这世界的创造者,她本应无忧无虑受这世界所宠爱瞩目。但是她却将手中的权利交给了天理,明明自己独自留下 不就好了吗 。


  她明明才是那个最需要安抚的人,她才是需要被抚慰的那个千疮百孔的人,现在却反过头来慰藉了自己,太弱了 ,戴因。他干脆蹲在了地上 ,让你方便抱他 ,他有些哽咽 ,但问出了一个在你沉睡之后埋藏于他心底许久的问题:“您会后悔吗 ?”


  你听懂了他的含义 ,也蹲下了一些与他平视,你认真的说 :“不会呀 ,不管从来多少次 ,我都会那样做 ,不是我的 ,不应属于我的 ,那么我都将会物归原主 。还记得你小时候我告诉你的吗 ?你承受不起的东西最终都会给予你反噬。”


  这是你成立于过去未来现在之上,于时间长河中所看到的 所总结的也是你的道德所驱使的回答。你不会去拿本应属于他人之物。那是他们的机遇 ,你取用会让你良心不安 。


  戴因点了点头 , 起身向你伸出了手,感慨道:“您还是一如既往啊 ,我们回家吧 ”


  你原本搭上戴因的手停顿了一下 ,尴尬 笑笑 ,支支吾吾道:“我现在在我的呃另一个信徒的家里歇脚 ,但但是,这不怪我 !谁让你不愿意成为我的信徒 ,根本无法感知你嘛 ”你越说越理直气壮 ,他单手抱起你掂量了一下 ,皱眉低头看你,你心虚的躲避了一下视线 , 但很快又目不斜视的回看过去 。戴因拿你没办法,只能暗暗决定 以后监督你吃饭 。


  你感受到风的指引 ,叹了口气 ,坐在他的臂弯里 ,你拿出一片树叶 ,吹奏起曾经他最喜欢的歌曲 ,飞泉鸣玉,引商刻羽。你将所有感情与未尽之言寄托于这首曲子之中 。按出了 温迪背靠着墙听你吹奏 ,你沐浴着月光 ,街道空旷 ,你们相隔不远 ,却又像隔了千百年的光阴轮转 。


  温迪被黑暗吞噬 ,真的要陷入漆黑之际 ,一道昏黄的光散落在他的身上 ,是你创造的小法术 。是你对他的祝福 ,祝愿我爱之人永被光笼罩。

评论(45)

热度(1644)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